可以說我好累,但永遠不要說「我不行」

4月 16, 2020 , 0 Comments


可以說我好累,但永遠不要說「我不行」
當你快撐不住的時候,也許說出來、抱怨一下,
說一聲「我好累」是沒關係的,但千萬別在心裡認定自己:「我不行」。

因為,人都是獨自的個體,
實在也沒有人能夠時時刻刻刻的幫你承擔這些。

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,也許你不會經歷到,
但難保下一次會換你當主角?

如果有一天放棄了,不是因為輸了, 而是因為懂了。

現在連計較和生氣的力氣都沒有了, 所以累了。

你努力合群的樣子,真的好孤獨,現在的堅持和自律,
走了這麼久,發現唯一靠得住的是自己。

人生就是哭給自己聽,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,
就不想再去尋找任何依靠,任何人都是負累。

「你如今的氣質裡,藏著你走過的路,經歷過的事情和愛過的人。」

不管你用甚麼方式活著,我們只有一個目的,
別違心,以及別後悔。

如果一樣東西你得到了,卻覺得不過如此,
那麼這個想得到其實就是你的慾望;
如果,一樣東西你得到以後依然愛不釋手,
這才是你真正想要的。
可以說我好累,但永遠不要說「我不行」


許久不聯繫的人,不用再聯繫。
各自辛苦,各自生活,也再無交集,該停留在過去的,就讓它停留在過去。
如果有緣,會再見。若無緣,不如不見。就是這樣。

刻薄嘴欠和幽默是兩碼事,口無遮攔和坦率是兩碼事;
沒有教養和隨性是兩碼事,輕重不分和耿直是兩碼事。

不要踮著腳尖去愛一個人,重心不穩,撐不了太久,
真正的幸福只有從容的心才能遇到。

長大的一個壞處是,深信不疑的東西越來越少了。
好處是,越來越不需要對一些東西深信不疑了。
可以說我好累,但永遠不要說「我不行」


這世界上註定有一個人,雖然他屬於你的時間很短很少,
但你如果想要忘記他,已經需要用盡一生。

只因密度不同,波羅的海和北海相遇,卻永不融合。

世間所有的相遇,緣起緣滅,相聚分離,止於邂逅,卻無法白頭。
任何事情,你想做就有方法,不想做就有藉口,
你有選擇的自由,也有承擔後果的義務。
等待也好,迷茫也好,都不要把自己留在原地。
可以說我好累,但永遠不要說「我不行」


只要你下定決心,每一天都可以是新的開始。
不要過分善良,畢竟有些人,真的不是人。
說不出來的累,也不知怎麼講該如何是好。

很想走出來,但一直停留在原地,又該如何離閞?
也許有那個權利說累,但絕不能說不行,
只是因為沒權利。
可以說我好累,但永遠不要說「我不行」


說(不行)的時候,真的是要已經不行了才能說,
有時,有人幫,就可以撐的下去了,那也就變行了!

因為人一出生就很累了啊,每天都一樣的啦,不累就不叫人生了啦!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