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峽。台北大學美食。一間食堂。

11月 09, 2020 0 Comments

一間食堂

觀察這台餐車一段時間了,前兩天晚餐又看到就去嚐鮮一下!

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北大臉書社團沒有人推薦這家店了😎因為大家都把他藏口袋呀🤫因為很快就賣完了!老闆也不貪心,每次出車就是一鍋滷肉或一鍋白飯,賣完就下班了😎
定食的基底滷肉飯跟小菜都一樣,每樣小菜也是老闆自己做的,差別在於主菜,滷肉飯定食是用類似日式燒肉的魯豬梅花,再經過炙燒,雞肉定食就是嫩雞胸肉再炙燒🍱
一間食堂

一間食堂

一間食堂

我吃的是雞肉定食,雞胸肉又嫩又Q彈,每樣小菜也都很好吃,然後我飽到一個不行,完全吃不完啊🍱🍱🍱
一間食堂


老闆很年輕很有禮貌也很客氣,途中有一個小妹妹原本想吃的東西賣完了,老闆也像大哥哥一樣耐心的問小妹妹想吃什麼,一點也沒有生意很好就耍大牌的態度,對待每個客人也都一樣很有耐心,一一回答每個客人的疑問。

老闆也請我們吃他的新菜「涼拌檸檬雞爪」,不誇張我吃下去的第一口立即發出讚嘆「天啊」,只能說非常推薦啊!立刻跟老闆訂了幾包😋
一間食堂


這家餐車也打消我想退休後開餐車的念頭,太有水準啦,如果餐車沒有這種水準就不要出來賣了😎我看我還是好好先練功夫吧😂

時間:每週一、三、五,下午五點賣完為止。
地點:台北大學三峽校區正門口7-11前。
一間食堂

一間食堂

一間食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