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業兩樣情

2月 17, 2019 0 Comments

最近幾天收了不少學生的寒假作業回來,
學生們看到我的評語紛紛問:「老師你那個Good是什麼意思?」
我說:「我初步篩選後可以成為選手的預選名單,我還會再仔細多看幾次的意思。」
學生:「老師你要好好看我的喔,我做的超認真的!」
我:「好喔!我一定會仔細看過。」
正在覺得教書充滿希望的時候....

另一方面
我:「班上有兩位同學默契超好的耶,心電感應超強,比雙胞胎還厲害。」
學生:「老師不好意思啦!我們一起做作業阿,不是說要團隊合作嗎?」
我:「好喔!那你們在團隊合作做出另外兩份作業交給我!」

讓人無限白眼啊!這兩位同學座號還排在一起.....=..=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