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壞了

8月 05, 2020 0 Comments

页3 | 免版税占用照片| Piqsels
這是一個發生在我身邊真實的故事.....
朋友的客戶:我螢幕壞了,跟你買新的螢幕資料會不見嗎?
朋友:不會啊!
客戶:可是我螢模裝了為什麼桌面的東西都不見了?
朋友:蛤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到了現場)
朋友:您的螢幕沒開,我幫您打開.....
客人:耶~~~耶~~~好棒!我資料都回來了!
朋友:......耶~耶~~~太好了!
(給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)


冰友啊~哩嘛卡拜託咧!要給廠商賺錢也不是這樣滴呀!
還好朋友是有良廠商,沒有給客戶多收費用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