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坪林。坪感覺。簡餐、下午茶。小農店鋪。

5月 28, 2021 , 0 Comments

 坪林美食。新北坪林。坪林美食。坪感覺。簡餐、下午茶。小農店鋪。

今天來推薦大家文青店📖在坪林的《坪感覺》☁️

今天推薦這家是《真文青店》我一直對文青店有一些誤解,認為很多文青店只有矯情的外表,食物的本質上是沒有內涵,甚至難吃的⬅️這是我口中的假文青店👀(重視吃的我經常被這類店家雷到)

坪林美食。新北坪林。坪林美食。坪感覺。簡餐、下午茶。小農店鋪。
坪林美食。新北坪林。坪林美食。坪感覺。簡餐、下午茶。小農店鋪。

店家本身是老屋翻修,保留了老屋的特色,注入了乾淨整潔的新靈魂,簡約的設計襯托老屋的格調,食材上也使用在地小農的作物,就是很文青的風格🏠讓我推薦的理由是,在料理上有確實的著墨,精心挑選的食材,吃得出料理的用心以及堅持,還加上了自己的特色,乾淨整潔的用餐環境也讓人覺得很舒服😌是一家讓我想在非假日再次到訪的店家🏠

坪林美食。新北坪林。坪林美食。坪感覺。簡餐、下午茶。小農店鋪。
坪林美食。新北坪林。坪林美食。坪感覺。簡餐、下午茶。小農店鋪。
坪林美食。新北坪林。坪林美食。坪感覺。簡餐、下午茶。小農店鋪。

因為上次去是假日,人潮有點多,可以趁北部冬天天氣不好的時候,到坪林的遊客也少,這時間去可以慢慢享用美食,也可以喝喝當地的茶🍵

坪林美食。坪感覺菜單。新北坪林。坪林美食。坪感覺。簡餐、下午茶。小農店鋪。
坪林美食。坪感覺菜單。新北坪林。坪林美食。坪感覺。簡餐、下午茶。小農店鋪。
坪林美食。坪感覺菜單。新北坪林。坪林美食。坪感覺。簡餐、下午茶。小農店鋪。
坪林美食。坪感覺菜單。新北坪林。坪林美食。坪感覺。簡餐、下午茶。小農店鋪。

坪林美食。坪感覺菜單。新北坪林。坪林美食。坪感覺。簡餐、下午茶。小農店鋪。

店家資訊:

地址:232新北市坪林區坪林街12號

電話:02-26657210

營業時間:11:00~17:00 (星期二公休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