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兵老爸

6月 28, 2018 0 Comments

前陣子貓老爸把車子送去大保修,只好我的車借他開幾天。
老爸開完後我好奇看了一下平均油耗,11km/L~~~~~嚇死我的毛(我平均維持在13.5km/L),
於是乎我試探性的問....

我:你這幾天開我的車,會不會覺得沒力啊?
爸:不會啊,很好開很會跑。
我:是喔!(心想如果很會跑,油怎麼會踩那麼重)
爸:對了,你前面毛毛的那個(指避光墊)會一直掉下來,我那邊有魔鬼氈,給你黏~
我:是喔!可是我開還好耶,不會一直掉阿,只是偶爾會滑~你都踩重油齁...
爸:起步油門要踩重一點車子才會跑啊.....
我:...............(我終於明白那個每公升跑11公里到底是怎麼來的了)

老爸~我的車是1.8,你把他拿來當3.0的車開,這個.....難怪油吃那麼快阿.....
順道一提,有沒有人停車會跟本貓一樣,
能躲多遠就躲多遠(白車是我的),但那台黑車靠那麼近,讓我好害怕壓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