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海的力量

10月 11, 2018 , 0 Comments


是怎樣的力量能如此包容這世界的不完美,這片海可能讓我明白了些什麼。

連日的豪雨,山上沖下來的泥流讓這片海變得混濁,不再像以往我認識般湛藍。

但很迅速的,雨變小後不到一兩天的時間,
這片海已經恢復了以往的湛藍、無暇,拍打上來的浪花依舊雪白。

靜靜的看著這片海,似乎也得到了一些啟發,
雖然照片上看起來依舊陰鬱,但我真實所見是一片蔚藍清澈。
好似汙濁她裙擺的一切都未曾發生過一樣。

所以我深深的迷戀著這片海,
每每望著她都能給我內心大大的力量,
讓我學著包容身邊所有的不完美。

也勉勵自己,期待有朝也能如同她一般,雅量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