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市。威尼斯民宿。精緻、乾淨、舒服。

3月 19, 2019 0 Comments

趁著228連假期間帶著爸媽到東部旅遊,幾十年沒到東部的他們對於東部的變化大為驚艷壓,直說著下次還要再來,第一天我們一路從台中出發到台東市已經是晚上7點多的事了,這次入住的是位於台東市正氣路上的「威尼斯民宿」,也是公司同事大力推薦的民宿,托同事的福在競爭激烈的228假期中我們很幸運地訂到了2間雙人房。

民宿位在正氣路的夜市尾端,離知名的臭豆腐店、炸雞店、飲料店等等的非常近,距離鐵花村也是步行約10分鐘左右的距離,如果不想用走的,民宿也提供腳踏車可以借用唷。

這次我們訂了一大一小的兩間雙人房,給爸媽當然住比較大間的啦!一進門就有一張小沙發可以休息,乾淨明亮的擺設格外舒服,浴室內也用了明亮的亮橘色瓷磚,空間感格外清爽。



而我的房間稍微小了一些,差別在沒有放沙發的空間而已,這間房型以粉紅色為主,浴室的色調也跟房間同色系使用粉紅色,淡淡的粉色給人感覺格外舒服壓。




而我不得不推薦這間民宿的床真的很好睡,讓我躺在床上看著極限體能王看到睡著,就這樣一路睡到天亮外,醒來時我一度以為自己在家,讓我在床上賴到爸媽來敲門說要去吃早餐了。

民宿提供的早餐蠻精緻的份量也不錯,有我最愛的德腸不過這早餐算是無菜單吧,每天要出什麼菜還是由民宿決定喽,特別要提到的是他的紅玉紅茶,用的是有機的紅玉紅茶茶包,不苦不澀真的好喝,愛喝茶的朋友務必點他們的熱紅茶。



而民宿本身也經營簡餐店,我們用早餐的地方就是在簡餐店內,所以裝潢得很漂亮,藍綠色的色系呼應著台東的晴空,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。




民宿房間內本身有附贈礦泉水外,公共區也有提供飲水機也提供了桌椅,想泡茶、想泡泡麵都可以在這解決,非常方便呢。


下次想到台東旅遊,又不想住離市區太遠,很推薦這家民宿,除了離各個市區景點很近以外,乾淨舒適、價格平價,是個很超值的選擇。

店家資訊:

台東威尼斯民宿
地址: 950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73號
電話: 08-9360666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