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考的各種豬隊友

3月 27, 2019 0 Comments

豬隊友1:
考試後30分鐘可以交卷,比較簡單的考科大家都速速交卷了,但總是有一些人他並不是堅持到最後一刻,而是......

考卷寫完後就一直補眠到下課,這次監考就碰到某個班的同學,考試過了40分鐘班上只剩下6位同學在位子上睡覺,外面同學眼巴巴想進教室卻不能進去,隱約聽到外面的同學抱怨著「不要再睡了啦,趕快交考卷讓大家一起進教室睡不是很好嗎......」

深深能體會外面同學的無奈呀,監考中的我看他們睡得如此安詳,害我睡意也一直爬上來。

豬隊友2:
雖然大家都知道作弊是不對的行為,但總有些學生想以身試法。

記得那節課是英文監考,看到某個學生鬼鬼祟祟一下子趴著,一下子起來寫考卷,一下子又擤鼻涕,一下子手插進口袋,一下子又趴下來裝睡,眼神不時地跟我四目相接。

當然在還沒罪證確鑿之前身為監考老師的我不能輕舉妄動啦,我一直注意著他的一舉一動,沒想到現在學生作弊越來越高招了,那位鬼鬼祟祟的同學是幌子,他分散我的注意力好讓他的好朋友能拿小抄出來。

結果,真正作弊的同學真的是豬隊友中的豬隊友,他以為這一切都是這麼天衣無縫,自信到我還在教室收考卷他小抄就拿在手上揉揉揉的,當然.....我走到他身邊請他把手上的東西交出來......我們教務處見吧!

相信掩護他的那個同學應該很囧吧,怎麼有這麼豬的隊友!

豬隊友3:
英聽考試開始全班鴉雀無聲,大家無不專注地聽著考試的內容及題目,就在某一大題「聽一段對話後回答以下題目」這種需要更專注的題型時.......

某個同學椅子不好好坐,碰!的一聲跌倒了......然後還自己笑了出來=..=

太好了,那段對話班上大概有一半左右的同學應該聽不清楚吧。。。

老師也無法重播,就這樣全班一半的同學那幾個題目都不用寫了........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