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件照

5月 14, 2019 0 Comments

最近要辦一些證件需要證件照,於是到照相館去沖洗照片。
我:「老闆,我要洗2吋的大頭照10張。」
老闆:「在這邊寫名字,好了會通知你。」

兩天後......
老闆:「小姐,照片洗好了,可以過來拿了喔。」
我:「好,謝謝你。」

到店裡後,老闆拿了一個公文袋給我,我很疑惑為什麼2吋照片要用這麼大袋子裝,當我緩緩將袋子裡的東西拿出來時......
我:「老闆!我是要2吋照片10張,不是要10吋照片2張啦!」
老闆:「那....怎麼辦,不然....不然這兩張送你,我再趕快幫你洗!」

看老闆捧著這麼大的照片在胸前,一股涼意從腳尖竄上來.......
我:「老闆,你是要我把這種照片放在哪裡啦....,是要跟祖先的照片放在一起喔!」
老闆:「拍......拍謝啦!那......那我趕快再幫你補洗啦,這兩張就.....你就帶回去啦。」
我:「吼!我不要啦~~~~~~」
(擷取自網路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