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。飽足。便當。滷味

5月 28, 2020 , 0 Comments

花蓮。飽足。便當。滷味
前陣子到花蓮,朋友介紹這家平價的小店,聽說是從東華大學那邊紅回花蓮市的便當店呢!因為有些空檔剛好又到飯點了,就去嘗嘗。朋友特別交代我一定要吃他們的滷味,所以外帶的時候特別帶了一包滷鴨翅回來配啤酒,超搭的呀!

花蓮。飽足。便當。滷味
店面的風格走比較復古帶些文藝氣息,在舊街道上看起來還算起眼,雖然店面小小一間而已。店內的座位也不多,大部分的人都是買外帶,或是打電話預約。

花蓮。飽足。便當。滷味

花蓮。飽足。便當。滷味
飽足主要是賣便當,大家常見的便當口味他都有,不過他們的便當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,我覺得挺好的。

花蓮。飽足。便當。滷味

他們比較特別的是醉梅花肉、醉雞,還有各式醉系列的滷味,所以我跟老公分別點了醉梅花肉飯跟香煎五花肉飯兩種吃吃。

花蓮。飽足。便當。滷味
醉梅花肉吃起來就跟醉雞味道差不多,只是肉換成了比較有口感的豬梅花,肉切的蠻厚實包覆著醬汁,味道挺不賴的,夏天熱吃這樣清爽的味道會讓人食慾大開。
花蓮。飽足。便當。滷味

再來是香煎五花肉,他們的五花帶一點孜然的味道,不過只有一點點孜然的香氣,不像夜市賣的孜然肉捲那麼重口味,我覺得挺好的,算是蠻推薦的一道主菜。加上他最後有放上一些檸檬皮,可以去油解膩,會讓人不自覺一塊接著一塊。

花蓮。飽足。便當。滷味
不過配菜的部分表現就普普通通,比較跟別人不一樣就是不油膩這樣。我覺得蠻可惜的,花東有很多好食材可以發揮,但在配菜上我個人覺得沒有發揮得很好。但他們的主菜都是值得推薦的。

花蓮。飽足。便當。滷味
可是他們的滷味就真的很推薦,除了滷得很入味以外,鹹中帶甜、甜中帶鹹,還有一點花椒、辣椒的香氣卻不辣,味道層次非常豐富,鴨翅吃起來Q彈不軟爛,還略略包覆著湯汁凍,真的會停不下來,夏天配上清涼的啤酒,根本就是宵夜最美好的組合呀!讓我很後悔沒有多買幾包,原本只想吃兩支的,結果一瞬間我一個人就吃完整包了。

花蓮。飽足。便當。滷味

我可以說飽足是一間被便當耽誤的滷味店嗎?!他的滷味真不是蓋的!建議滷味可以在他開店的時候就先打電話請店家幫你留起來,然後趕快去取貨比較好買的到唷!聽說賣很快,我去的時候也剩下沒幾包,其他都被訂走了。

店家資訊:飽足 - 便當.滷味
地        址: 970花蓮縣花蓮市進豐街78號(在google地圖就能找的到唷)
電        話:03-8320310
營業時間:星期一到星期六 10:30-14:00 、16:30-19:00(星期天休息)
花蓮。飽足。便當。滷味

花蓮。飽足。便當。滷味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