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布學期成績時

7月 05, 2018 0 Comments

許多學生的態度,讓人忍不住給她個華麗的巴洛克式白眼

才剛把成績送到系統上公布時,沒幾分鐘立刻有學生來信:
「請問老師成績是怎麼計算的?老師你看到信後趕快回信給我。」

這....好像在質疑我是不是加減乘除沒算好,好像是我的老闆在使喚我一樣=..=

接著又來一封信:
「老師,為什麼我的成績只有60分?」

然後又收到一封:
「老師,我上課都有到,為什麼我被當掉了?」


收到這些信整個火都上來了,現在的學生都這麼沒禮貌?好像是老師做錯事似的,辛苦計算了幾百個學生的成績一一KEY到系統上已經夠煩人了,他們怎麼不想想作業抄襲亂寫、沒交作業、期中期末考交白卷,到底有什麼自信寫了這些信給我,成績就能逆轉呢?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