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新店。品品早餐-肉蛋吐司

12月 11, 2018 0 Comments

之前在新店上班的時候,這間算是我最喜歡的早餐店之一,今天早上載老公去上班經過附近就順路去回味一下。早餐店位在水源快速道路新店中正路出口附近,鄰近秀朗橋頭大鵬新村公車站牌旁,附近也有停車場交通還算方便。

一年多沒去裝潢也換了,寬廣的店面以及吧檯感覺神清氣爽,這家店在當地小有名氣是連當地人都願意排隊的早餐店,有時候我連午餐也一併在那買齊,你問我有多好吃?我只能說那是會讓我一次點兩份吐司分著兩餐吃都不膩的口味喽。不過還不到7點就已經Double parking了會不會太誇張呀!

他的招牌是肉蛋吐司,軟厚的吐司是店家特別挑選的有別於很多碳烤土司店或是早餐店,他們的招牌吐司沒有烤過,所以醃過的肉片香煎後的肉汁會滲入吐司中,讓吐司更有風味。肉片也是店家自行醃製的,調味方式老闆娘當然不願意跟我說啦。




不過貓貓認為比肉蛋吐司更美味的是「碎蛋吐司加肉」,也是我今天點的主餐啦,一份55元不算便宜但會讓貓貓連吃兩餐的也是這味呀!

他的碎蛋其實就是雞蛋沙拉,裡面還加了一點火腿丁增加風味,主要是他的調味適中不會太膩所以讓人一口接一口,搭配上又軟又厚的吐司讓人滿足。加上鹹香的肉片也讓早餐吃起來很快就有飽足感。


還有讓貓貓破戒的奶茶也是推薦商品之一,很長一段時間沒喝奶茶的我,回來這一定要點一杯奶茶啦,他跟大部份早餐店的拉肚子奶茶不同,也沒有賣鮮奶茶,他們奶的部分使用的是三花奶水,味道界在一般奶茶跟鮮奶茶的中間,比鮮奶茶香濃但又沒有一般奶茶那樣會讓人拉肚子的元素啦。

另外他的蛋餅也非常好吃,也是以前貓貓常點的東西之一,可是這次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怕吃不完就沒點啦,也很推薦大家嘗嘗唷,當然最推的還是碎蛋吐司加肉啦。

店家資訊:

品品早餐
地址: 231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692號
營業時間: 5:00-13:00(公休時間會提早公布)
電話: 02 8219 1121
懶得把車停停車場,所以買外帶啦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