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禮物

12月 21, 2018 , , 0 Comments


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要到了,從小到大爸媽都會為我準備小小的聖誕禮物因此特別愛聖誕節,結了婚當然也不例外一定要過節啦,當然木訥老實的老公不習慣過節,所以聖誕老公公的角色就換我來做啦。
特地到101買的手機,因為只有那邊確定有現貨


今天特地去買了手機想給老公驚喜,老公平常在宵夜時段都會吃點小零食,於是我把新手機放在薯條零食盒子裡,

結果他居然拿了上面那包薯條直接把盒子蓋回去,完全無視手機🙄
我很緊張的請他在幫我拿一包,結果依舊無視盒子裡的那支手機😣😣😣😣😣
原來薯條比較吸引他RRRRRRR⋯⋯(崩潰)
手機明明就超明顯,他怎麼會沒發現RRRR.....

最後我只好偷偷摸摸的在將手機放到他枕頭上,這下總該會發現了吧.......還好最後他有發現驚喜!
多虧了我這樣精心安排......好想捶牆壁阿,驚喜都差點不見了。
還好最後有發現,不用偷偷摸摸了(左邊那支是我的)

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