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一笑,永不老

8月 01, 2019 0 Comments

現在的國文老師,最痛苦的事就是改學生作文了,
字醜就算了還經常些錯字,讓人哭笑不得啊!

例如:
1.寒假時,爸媽帶我們全家一起到大陸西安去看冰馬桶(兵馬俑)。
    評語:冰馬桶是用來做什麼的呢?

2.早上起來整理遺容(儀容)後,我們到學校集合,搭車前往墾丁畢業旅行。
    評語:一路好走。

3.昨天看新聞報導說,吃了重金屬汙染過的牡蠣會治癌。(致癌)
    評語:養蚵人家要發大財了。

4.昨晚眼皮跳個不停,就覺得是個胸罩(凶兆),今天果然遇到扒手了!
    評語:胸罩還在吧?

5.請不要突然從背後拍我肩膀,我很容易受精。(受驚)
   評語:你總共幾個小孩了?

6.我去花市買了賤男(劍蘭),準備帶回家過年。
    評語:帶賤男回家不太好吧?

7.我的歷史老師長髮披肩,個子矮小,脾氣不好,有一點點胸。(兇)
    評語:歷史老師要我轉答你,下次上歷史課時,皮繃緊一點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