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的日常,貓老師冷笑話時間

10月 26, 2017 , 0 Comments


有時候上課真的很悶,不自主的會想跟學生說個笑話,但有時候上課反而變得更冷了...以下跟大家分享幾則冷笑話輕鬆一下吧!

姻緣線
電腦課講到電腦週邊配備時...
老師:電腦主機上有個孔是綠色的,有一條紅色的線連著他,他可以幫助你交到女朋友、男朋友,可以幫助你脫魯,請問那條是什麼線?
學生A:老師,哪有那種線在哪邊買我也要!
老師:那條線買不到,只能去跟月下老人求。
學生B:那跟電腦有什麼關係?到底是什麼線?
老師:跟月下老人可以求什麼?
學生C:求姻緣阿!
老師:對壓,姻緣線啊!
學生B:那跟電腦又有什麼關係?
老師:怎麼會沒有關係,就是那條姻緣線(音源線)阿....
學生們:.................(一陣寒風吹過)

外面冷氣有點強
這幾天寒流來襲,每個人不是穿上大衣就是圍上厚圍巾,貓老師在走廊看著底下來往的學生,一位學生湊過來。。。
老師:是誰把冷氣開那麼強,好浪費!
學生:對阿,而且還關不掉....
老師:真的!
(同學,你有梗喔,蠻了解你們老師的嘛)

喔!我知道了!
學生:老師,我作業忘記帶了,可以下禮拜交嗎?
老師:你今天有帶手機嗎?
學生:當然有阿,手機那麼重要當然有帶。
老師:喔~意思是電腦學分不重要喽!喔~~~那我知道了!(笑)
學生:老師~~~~~~不要這樣啦~~~~~~~~~~~

老師好多喔
學生:老師好多阿~~~~~~~~(學生指的是作業很多)
老師:嗯....我們學校有100多個老師,真的很多。
學生:吼.....老師我不是說這個啦.......
老師:快寫!

放羊的學生
學生:老師!你看外面。
老師:你不要騙我了啦,想偷玩手機齁。(還拿著麥克風說)
學生:老師,真的啦外面有人找你。
老師:你要用手機就大方拿出來壓,我不會沒收,現在是查資料時間。
學生:真的啦,我沒有騙你....
老師:.............(轉頭看見教務主任在外面對我招招手)
學生:哈哈哈哈哈哈......(笑倒一片)
(被學生騙久了,還真的有點被害妄想症阿,哈哈哈哈哈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