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兵學生,天才老師-發生在學校的真實大小事

10月 02, 2017 2 Comments


電腦跑快一點
電腦老師在介紹電腦硬體單元的時候,學生們舉手發問....
學生:老師,要怎麼讓我的電腦跑快一點?
老師:簡單!你在主機底下裝四個輪子,他就跑很快了。
學生:.................

作業晚點交
下課老師請小老師收課堂作業時,有幾個學生跑來講桌...
學生:老師,我作業可不可以下星期再交給你?
(老師翻了一下登記本看了看)
老師:你好像從來沒交過耶,這是最後一次收喔,你確定?
學生:我下星期一定交給你。
老師:下星期就結業式了,我要送成績。
學生:可不可以嘛~~~(撒嬌狀)
老師:你重補修的時候再給我好了。
學生:我放學馬上交!
老師:乖~~~~~~(笑)

手機不能上網
課堂上老師出了一些作業要學生立刻上網查資料,某學生想偷懶不想寫。
學生:老師,我手機不能上網,能不能回家寫?
老師:可是我剛剛看你在玩手遊。
學生:那是OOO借我網路啦,你看!我現在不能上網!
老師:那我網路借你。
學生:ㄟ!老師你看,我手機又突然可以上網了。。。
老師:希望以後也會有這麼神奇的事發生阿~~

你確定你有來上過課
暑假某位學生從遠處衝過來對我喊著....
學生:老師!我對你那麼好你怎麼把我當掉!
老師:................
學生:老師你太壞心了啦,我這麼乖又這麼可愛,你怎麼忍心當掉我(撒嬌狀)
老師:.......這位同學,請問你是.....
學生:我是OO班的OOO阿,老師~~~你太壞了,居然忘記我了(繼續撒嬌)
老師:OO同學,我沒教你們班喔,你確定你記得老師長怎樣嗎?
學生:...........
老師:你應該從來沒上過課吧(笑)

老師我好喜歡你
一個上課總是在睡覺、聊天、吃東西的學生,某天突然跑來找我...
學生:老師~~我超愛你的,我好喜歡上你的課,你上課超好玩的,拜託不要當我阿。
老師:既然你這麼愛我,那我一定要讓你多陪我一學期多學點東西,才不會辜負你的愛喽!
學生:阿~~~~~老師不要這樣啊~~~~~~~~~~~~~~~~
老師:(給他一抹微笑XD)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