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願意做別人不願做的事

3月 08, 2018 0 Comments

多學習來的能量都是自己的

今天我願意做別人不願做的事,
因此明天我可以完成別人無法完成的。--------傑瑞‧萊斯 Jerry Rice(美式橄欖球運動員)

其實在出了社會,自己親身經歷了幾次後真的有很深刻的感受,起初我也總是跟上司說「我不會耶」、「這個我沒碰過」、「我可能沒辦法教....」等等之類的話,無奈課表一排下來似乎有點超出我的想像,那只好硬著頭皮上啦。

後來學校又出了一些任務下來,一開始主管也是直接分配,想當然爾大家推的推、躲得躲、逃的逃,就我這個小菜鳥還傻呼呼的站在那,於是就這樣被點名了。後來漸漸發現作一些教學以外的事還蠻有趣的,因為可以學習新的知識領域的東西,所以只要學校又有新的任務下來,如果大家都躲掉我就會主動說「我覺得這個還蠻有趣的」,當然工作又是落到頭上啦。

但時間久了身上除了自己的教學領域外,還累積了不少其他領域的知識,參與計畫更認識了不少貴人,也讓我跳脫學校的牢籠看見更不同的世界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