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幽默

3月 08, 2018 0 Comments

開車不違規才是好駕駛唷!



幾個月前月黑風高的夜晚,我駕著我的小白飛奔南下,
車上播著周董的「黑色幽默」,
前方視野一片遼闊,我輕踩著油門,以超過限速的速度奔馳著,
正通過關西服務區南下入口時眼睛ㄧ亮,
赫然發現一輛開著紅白條紋BMW豪車的帥氣男子倚靠在他的車門旁,
並且拿著雷射槍對著我⋯⋯此刻心跳漏了不曉得幾拍,
好久沒有這種心跳快速、血脈噴張的感覺。
慘啊~我走跳高速公路這麼久沒看過那邊藏過會拿槍的條杯杯啊!
條杯杯,你一定要跟我開這個玩笑嗎,況且你沒點燈警示啊,
讓人想高唱「不懂~~~~你的黑色~~~~幽默~~~~~」,
月黑風高的,麻煩以後點個燈好嗎,別開這種玩笑這樣嚇人啊😭


所以.......開車!還是注意安全乖乖不要違規最重要啊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