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的最後幾天

12月 27, 2017 , 0 Comments

隨著2017年進入尾聲,有沒有什麼想感謝的事呢?

隨著2017年接近尾聲,在最後這幾天有沒有什麼感想呢?回顧這一整年,有沒有什麼目標沒有達成?有沒有發生什麼意料外的事呢?還是認識了新的朋友,做了什麼難忘的事?或是什麼想改變而沒有改變的呢?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2017年。

好像每年到了這時間都習慣檢視一下過去一整年的事,讓自己沉澱,給自己立下一個目標重新向前。

這一年對我來說最大的改變應該就是離開教職這件事了,暫時脫離了熟悉的舒適圈來到這學習新的技能,又或者其實是把我這幾年想說的、想寫的在這邊能夠好好沉澱,很感謝現在的上司能夠給我這樣一個空間好好發揮,雖然目前還沒有做得很好,但希望未來的一年能有很多的進步空間。

回想起這幾個月的時間,才發現原來每天要寫一篇文章其實不容易,以前總以為自己信手捻來就是一篇文,但當寫文章變成一種日常的時候才知道沒有想像中簡單,在剛開始一個多月後就發現已經腸斯枯竭了,當然大量的閱讀很重要,可是你不一定能夠從閱讀中找到靈感,其實我經常發現看完書後一個字都寫不出來的窘境,有時候想寫些東西,可是總不能像以前一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,心裡總會有些顧忌。

但我也要很感謝我的上司給我很大的發揮空間,不會受限我該寫什麼文章,也要很感謝我有一票好夥伴,他們總能提供我許多靈感以及討論,還有許多校園日常可以跟讓我跟大家分享。因為他們讓我能豐富我們的版面,其實我們想做的事情是除了工作以外,我們還能提供大家什麼樣的生活體驗跟豐富大家的日常,這也是我們不段思考的事情,雖然我們還沒有做得很好,但希望能跟大家多交流,也希望大家能跟貓貓分享你們的想法,讓我們能夠成為大家的夥伴。

那過去一整年的你,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改變呢?還是有什麼想立下的新目標?趁著倒數的這幾天給自己一點時間,好好整理心情明年又是個新的一年,在這邊先祝各位新年快樂~~~~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