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屋的好理由

5月 16, 2018 , 0 Comments

班上有一個遲到大王,
每天總有不同的遲到理由,
反正呢不是怪父母就是怪公車司機,
今天我聽到一個版本是最瞎的......

老師:OOO你今天又為什麼遲到?
學生:吼,都我爸啦,每天都霸佔廁所害我不能去刷牙....
老師:你爸占用廁所不是你遲到的理由,相信你趕著上課你爸不會不讓你。
學生:就真的吼,每天他都會在廁所10幾分鐘,害我都不能用。
老師:你們家就一間浴室廁所可以用?
學生:對阿,我們家就一間,每次都要等很久,很煩....
老師:所以說以後我買房子要注意不可以只買一間浴室的房子,不然會害我小孩天天遲到喽?
學生:對啊!
老師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家裡有兩個馬桶或許是個好選擇...大誤(圖:Patrick van IJzendoorn@flickr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