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叛(校園版)

5月 30, 2018 , , 0 Comments

心 不停down下來 哩 未瞎攏恩災(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)
儘管我細心對待 你說不爽就不來(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)
當導師的 真是悲哀(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)

唉 只剩下無奈 我 實在不想再去管(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)
不論你好或是壞 真的跟我都無關(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)
多的關心 都被嫌煩(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)


每次記過你都跟我say~恩災(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)
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(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)
以為說不知道全都會沒事(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)
都不反省自己   整天怨天怨地(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)

現在快被退學你還say~恩災(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)
三大過的單子哩攏粽恩災(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爱)
只好請家長來幫你簽個名 只好讓你離開(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)
每次聽到學生說「不知道」都讓人眼神死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