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貓14天減肥計畫Part2-總是不可能100%相同的菜單

9月 12, 2018 0 Comments

執行了減肥菜單幾天後發現,菜單內並不是所有食材我們都有辦法100%相同怎麼辦呢?於是在合理的情況下我也稍微更動了一些內容,畢竟有時候外出、聚餐等等因素不可能讓家人配合我們不出門喽。

Day5 今天當外食族,吃的跟菜單不太一樣🤔
早餐:老樣子(吐司、水煮蛋、葡萄柚、咖啡)
午餐:蛋花湯⋯(有點少但會飽因為有蛋,可是很快就餓了)
點心:因為太餓了,吃了顆紅蛋😅
晚餐:陪老公聚餐吃燒烤,老公很體貼的幫我點手卷、沙拉、烤蔬菜,還幫我吃掉握壽司底下的白飯😍
吃燒烤還是有點罪惡啊,偷喝了一口砂鍋魚頭的湯





Day6 感謝老公願意包容正在吃減肥餐老婆的各種毛❤️❤️❤️
因為吃減肥餐就是各種不方便跟各種不配合~就是會吃得跟大家不一樣😅
早餐:老樣子(咖啡、吐司、葡萄柚、水煮蛋)☕️
午餐:7-11沙拉一盒、無糖茶(大家吃鐵路排骨便當🤤🤤🤤)到老公朋友家玩就簡單吃吃。
晚餐:烤雞腿肉🐔、豆腐、醋醃小黃瓜、番茄、無糖茶🍵
委屈老公只能吃便當🍱、其實原本想做蓋飯的,可是在朋友家玩太晚了只好買便當😅
烤雞只用一點點日本醬油塗抹拿去烤(沒醃過),烤完灑點七味粉跟芝麻,所以沒有過度調味😎





Day7 今天帶便當+外食,有稍微偷吃多一點份量😅
早餐:吐司🍞水煮蛋🥚葡萄柚🍊咖啡☕️蘋果🍎(偷吃的)
午餐:吐司🍞葡萄柚🍊咖啡☕️7-11沙拉🥗
晚餐:IKEA雞肉沙拉🥗溫烤蔬菜(新產品還蠻好吃的)
其實今天晚餐的菜單太折磨人了,所以決定稍微偷吃多一點蔬菜(今天只有豆腐、起司、咖啡、蔬菜)😎😎😎
午餐因為到外面研習,就順便帶了便當🍱跟老公沖的咖啡☕️
其實吃減肥餐這段時間,我發現平常的我們都吃太多東西了,減肥餐每餐的份量看起來都只有一點點,但其實我吃這樣的份量就會有飽足感,代表平常的我真的吃太多,難怪怎麼樣都瘦不下來😩😩😩




Day8 同一份菜單吃第二輪,需要來點不一樣的😆
早餐:似乎很難改變,就是咖啡☕️葡萄柚🍊水煮蛋🥚土司🍞
午餐:豆腐、燙青菜🥗土司🍞咖啡☕️
晚餐:水煎鯛魚🐟沙拉🥗土司🍞無糖茶🍵
今天不想吃生魚片,想吃熟魚,可是魚不加油乾煎可想而知後果😂,於是突發奇想用「水煎」的方式,加一點水在平底鍋先用蒸煮的方式把魚煮熟,等到水慢慢燒乾魚也熟了,這時候就讓他繼續在鍋裡乾煎,這樣就比較不會沾鍋,鍋鏟稍微凸一下就上來了🤣🤣🤣🤣(我用不沾鍋)
泥坎坎,這魚煎的算漂亮吧😎不加一滴油一樣香噴噴😆😆😆


Day9 又回到牛排日啦,今天的牛排很掉漆😎
早餐:土司🍞咖啡☕️葡萄柚🍊水煮蛋🥚
午餐:因為外出,所以只喝了無糖的藍莓愛玉(今天午餐是水果沙拉,太難買所以放棄)
下午茶:鮮榨柳橙汁🍹
晚餐:牛排🍖沙拉🥗烤蕃茄芹菜🍅泡菜🥙無糖茶🍵
因為牛排沒有很新鮮一定要吃全熟,煎完切完以後發現沒有全熟所以放到烤箱烤一下,結果⋯不小心烤太熟黑嚕嚕的😓吃得我現在肚子痛到只能躺在沙發上😨😨😨
已經搞不清楚是中藥的藥效,還是牛排不新鮮,還是⋯😵😵😵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