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

9月 16, 2018 0 Comments

有沒有一些時候,問人家問題經常得到「我不知道」的答案,問到後來整個火氣都上來了,特別是在面對小朋友的時候,經常讓我氣到回他們「說我不知道最簡單了吼!你不知道那我也不知道!」

為了讓學生繳作業方便,教學生使用google網路空間時就經常發生這種狀況...

學生:老師,我沒有google信箱耶!
老師:那你有play商店帳號嗎?(我看他使用Android系統手機)
學生:我不知道。
老師:你是用智慧型手機對吧?
學生:對啊!
老師:那你手機都用來幹嘛?
學生:玩啊!上網聊天,發IG啊!
老師:那你一定有下載APP才能使用吧,你都在哪邊下載?
學生:我不知道!
老師:你手機有沒有FB、IG、Line?
學生:當然有阿,不然怎麼用!
老師:那你怎麼下載的?
學生:我不知道!
老師:....................(心理OS,泥馬咧~~~~裝死是吧!)

當時真的超想翻桌的,但還是對她笑一笑說..........「沒關係!老師教你!」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