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遺忘的書包

4月 02, 2018 , 0 Comments

昨天下午大概6點多已過了放學時間正準備下班時接到學生來電求救.....
學生:老師~~~~~我書包不見了啦~~~~~~
老師:書包怎麼會不見,你放在哪邊?
學生:在公車站牌....
老師:..............蛤?
學生:我就看到930來我就很興奮地跳上車,然後書包就忘了拿了,快到家才發現書包咧?!
老師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(很誇張地笑了超過30秒)
學生:老師~~~怎麼辦啦,明天沒帶書包會不會被糾察登記啊?
老師:我也救不了你,這太白癡了啦,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(繼續大笑)。好啦,我請教官幫你找找看。

還好今天一早就有熱心的同學將書包送到教官室,學生順利找回書包。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(來源:新莊報導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