歸心似箭

4月 20, 2018 0 Comments

某日被警衛通知學生逃跑出校園,詢問過家長後得知孩子已回家,於是隔天把他叫來問話...
老師:「ooo你昨天社團時間去哪裡?」
學生:「嗯~沒有阿,我在社團教室上課阿。」
老師:「真的是這樣嗎?可是警衛說你第六節社團課就走出校園,他都叫不住你。」
學生:「痾~~~~~」
老師:「為什麼要翹課?警衛叫也叫不住,你出事了他有責任你知道嗎!」
學生:「痾~~~~因為我歸心似箭,好想趕快回家.....」
老師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去教官那拿自述表。」

面對學生這樣回答我還真的差點噴笑出來,只好趕緊先支開他以免讓他知道我笑了阿~~~~~
但該位學生該受到的懲處還是有的,也有私下輔導他翹課的問題。
圖片截自電影「我的少女時代」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