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日常-各種學生

11月 29, 2017 0 Comments


也太容易放棄了吧
某天我給學生作檢定的測驗,測驗過就可以做自己的事.....
學生:老師,我考43分可以嗎?
老師:歐唷,不錯唷,有進步了繼續加油!
學生:那我可以登記成績了嗎?
老師:不行喔,我有說過60分以上才會登記!
學生:吼~~~那我不做了啦~~~~
老師:唷!這麼容易就放棄了喔!你追女朋友有那麼容易放棄嗎?
學生:有啊!(斬釘截鐵)
老師: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學校沒這樣的規定喔
某天在上課中發現有同學嚼口香糖,但依校規學校禁止嚼食口香糖......
老師:你不知道學校不能吃口香糖嗎?
學生:那這樣我們戒菸口香糖呢?
老師:戒菸口香糖也不是讓你在上課的時候吃。
學生:可是醫生說想抽菸就吃,教官也說可以吃耶!
老師:我沒有接收到有關這樣的訊息喔。
學生:那就是你們的問題啦!
老師:所以你的意思是,你們違反校規在校抽菸的人都沒有問題喽?
學生:..........
(旁邊的同學都笑了)


那是我最愛吃的耶
一天跟學生一起吃便當,孩子們很快就把便當吃完,獨留我慢慢享用。通常我都把最愛吃的菜留到最後才吃。
學生:老師,你不愛吃香腸啊?
老師:蛤?(我還反應不過來)
學生:那我幫你吃。(迅速的把我便當的香腸夾走往嘴巴送)
老師:蛤?那.....是我要留在最後吃的說.....(傻眼)
學生:我以為你不喜歡吃所以....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