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個念,心更寬了

11月 16, 2017 0 Comments

有時候我們讓自己的靈魂處在一個比較高的位子

話說,我今天超慘的~
一早出門,就遇到了個不會開車的人,
我跟他在小小的巷道中纏鬥著,
最後是我讓步,一路倒車讓他先過,
說真的,我快氣死了~
因為他倒車比我容易,他那邊的路比較寬(u_u)
可是.......換個角度想,
我技術居然這麼好耶,這麼難倒的路,
我就這樣開過去了,還沒A 到,
真的是萬幸啊~~~

然後今天跟一個朋友大吵架,
吵到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,
可是換個角度想~
他讓我明白了一些事情,這樣也不錯!

因為學生太吵,加上考試的事情,
我發了一頓脾氣,
可是換個角度想~
雖然成績普遍還是不好,
但看的出來他們並不是在亂猜,
其實我很安慰也很開心,
所以我其實不忍心處罰他們。
當然我也發現究竟是誰在跟我莊孝維。
(噓~我不說)

剛剛把青春露的瓶子打破,
我真的快叫出來了,因為在我很窮的時候,
我還把這麼昂貴的東西浪費掉,
整個都快淚奔了
(我計劃它還可以撐兩三個月說)
可是換個角度想.....
還好我沒有踩到碎玻璃(因為在浴室)
而且也有熱水可以洗澡~
因為我當初就是以為沒熱水,
然後要拿浴巾時把罐子打破的(^-^)

反正~今天發生不少讓我不太開心的事,
整個情緒也很難控制,
可是,換個想法,讓自己也讓別人好過一點嘍~~

0 意見: